姓蹇的某位

ヽ(#`Д´)ノ呃啊搬运私印什么的标明出处不商用就好啦不用问哒!!!

【放些没品梗】

1.【土耳其:呵呵你们国旗上没有月亮


阿美:呵呵月亮上没有你们国旗】



2.【瓷:为什么立本就那么喜欢二次元萌妹子被个死胖子艹呢?


阿美:因为他曾经被某个胖子狠狠艹过】



3.【殷老爷:有时我在想,如果哪天夫人不在了,我该干什么呢?

 

大概是我的护院吧】


4.【威震天:红蜘蛛在叛变以后什么都不一样了


击倒:比如?


威震天:没叛变前至少对接时他还会假装高潮一下,叛变后他只会在那儿抱怨】


5.【瓷:没记错的话……冷厨热厨的设定,西式酱汁的定义,都是从阿法那开始的


阿美:那他们的军事为什么不能像他们的菜系那样出众呢?】


6.【勇哥:殷忠,今天晚上有什么安排吗?


殷管家:没有,怎么了?


勇哥:没什么,我只是觉得你晚上得好好休息一下,你看起来糟透了】


7.【(圣主在往自己的jb上涂药)

咒叔:你怎么回事?

圣主:被猫抓了

/此时另一边/

(Drago在修剪自己的脚爪子)

西木:你怎么突然想起——

D:鞋子被挂破了

西木:你穿鞋吗你?】



8.【035:49,能帮我开个药吗?


049:以后这种小事别来烦我


然后49接过药瓶,打开了盖子】



9.【035:我能不能管医生叫傻缺呢?


045:不行,这是在侮辱这份神圣的职业


035:那如果我管一个傻缺叫医生呢?


049:那应该没什么问题吧,虽然感觉怪怪的?


035:那好吧;晚安啊,医生】



10.【tfp 红蜘蛛:我把tfa的自己带回营地了


击倒:然后?他们印象如何?


tfp 红蜘蛛:印象好的我被直接赶了出来】


评论(3)

热度(1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